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今天的金博洋选手放弃了吗?“没有!”

*并没有明显的cp向
*老子就是要打柚天tag
*不服憋着

“我坚持不下去了……”金博洋会不会把自己窝在床上,头蒙在被子里不探出来?
这孩子承担的东西太多了,多到让我感觉,连他自己都快忘记他只有区区20岁了。
“这不是你的错。”
“这不是你的错。”
“这不是你的错。”
这句话每一个人都知道。
这句话每一个人都说过。
这孩子太过年轻懵懂,以致于我们任何人都不希望他受伤。
但他还是要长大。
金博洋要用自己的肩去扛起一切的伤,然后把打掉的牙和着泪咽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然后笑着告诉我们没事,告诉我们没关系,告诉我们他还好。
可是凭什么呢?
我们甚至连这个世界上人心有多恶心都不想让他知道。
凭什么……他就要被恶意掩埋呢?
他可是我们的天天啊?
他可是我们的天总啊?
金博洋会一直滑下去直到自己滑不动为止,可天天呢?
天天撑得下去吗?
我们太了解这个孩子了,他哪怕是强撑下去也要做完一切,可是我们心疼啊。
不是冠军又怎样?那可是我们天总啊,他肯定是,最厉害的人了啊。

评论(4)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