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今天的戈米沙选手心累了吗?“我哪天不心累?”

小甜饼真的好难写啊

——————————

金博洋在又一次和偶像语言不通之后,在戈米沙怜悯的眼神中点开了B站的日语教学视频。
“那你还不如找我。”戈米沙说,“还不费流量钱。”
“不怕,”社会天总一脸骄傲,“现在中国是WiFi全覆盖的!”
戈米沙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一根筋缺根弦的迷弟,羽生结弦的日子应该很不好过。
某种程度上真相了呢,戈米沙选手。

评论(1)
热度(68)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