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柚天】驱鬼 02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六十二天。
金博洋终于做好心理建设背着帆旗出门做摊去帮人验风水了。
我为什么要拒绝让林羽弦养我啊!
金博洋一边抬起头仰天长啸,一边抖着腿等生意。
“你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金天天,为什么你要让林羽弦养你啊?”金博洋自言自语,“为什么不是你养林羽弦呢?”
旁听的摊贩露出了见鬼一般的表情。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三十五日。
宇野昌磨受邀进入羽生家的内院。
宇野昌磨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他是客人,却在踏进内院的第一步被羽生结弦的式神风一般的步伐吓得急退四五十步。
那式神歪着头看他,眼部遮着黑布的脸怎么看怎么无辜。
羽生结弦在屋子里笑得直锤地。
宇野昌磨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了无生趣。
式神轻轻拍了拍宇野昌磨的肩。就在那一瞬间,宇野昌磨仿佛见到了难兄难弟。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六十七天。
“你已经躲我三天了诶小朋友,”男人笑得一脸无辜,“我又没做什么?”
金博洋没有出声。
“一只琉璃碗而已,我又没有让你赔?”男神的语气中充满了笑意,狐一般的眼睛闪烁着光。
金博洋猛的拉开了门:“真的?”
“真的真的。”男人紧盯着金博洋举起手向天起誓,“不让你赔。”
金博洋放下了那颗悬了好久的心。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三十七日。
宇野昌磨终于还是被宇野家主、他的亲哥哥“卖”给了羽生结弦。
“是亲生的了。”宇野昌磨这样说。
式神看着突然低落的宇野昌磨,起身去抱了只兔子回来。
羽生结弦看着那只懵懂无知的兔子,突然产生了一种奇异的想法。
“宇野,你能吃辣吗?”羽生结弦这样问。
宇野昌磨无意识的摇了摇头。
羽生结弦笑了,笑得跟狐狸一样——
“今天的烤兔,记得多放辣。”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七十天。
男人难得能休息一整天。
金博洋想了想,撸起袖子去花园里自己开垦的菜地拔了几根菜给男人加餐煮了碗面,还在面里卧了个溏心蛋。
“为什么不把鸡蛋煮熟呢?”厨房里的帮厨女孩问他。
金博洋眨了眨眼:“好吃啊!”
女孩抿了抿嘴,预感自己未来会祸害很多鸡蛋,很多很多。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三十八日。
宇野昌磨拒绝见羽生结弦。
式神端着一碗雪梨汤敲开宇野昌磨的门,并在宇野昌磨只开了一条缝的时候抬手摁住了门框。
宇野昌磨:“……快松手,门框裂了。”
躲在一旁的羽生结弦看着被式神以一只手的蛮力破坏的实木门框,破天荒的开始思考自己之前有没有惹过自己的式神。
不过片刻羽生结弦就释然了:反正就算是惹了式神式神也不会对他动手。

这是金博洋下山的第七十二天。
金博洋终于还是想起了自己是个在邪道边缘试探的道士。
金博洋盯着男人,在男人开口之前给男人怀里贴了张符纸:“呔!妖精!”
男人:“……”
金博洋颇有些委屈:“你怎么不配合呢!”
男人松了一口气:“还好,还没傻彻底。”
帮厨小姑娘感觉自己当年稀里糊涂做了这家的下人真是太傻了。

羽生结弦继承羽生一族的咒已有四十日。
车俊焕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个师兄了。
完全不觉得哪里不对的车俊焕看了看羽生家门口里三层外三层的访客,绕远去羽生结弦的院子外翻了个墙。
恰好一脚踏在式神正在烤的鱼上。
羽生结弦、织田信成和宇野昌磨,三个人就这样放任式神追着车俊焕跑了快三十圈,逼得车俊焕连母语都被吓出来了。
“太可怕了。”织田信成说,“幸亏我没浪费过他烤的兔子。”
但你还是被扔出去了。宇野昌磨这样想。

评论(1)
热度(55)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