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你和我的1/2


咕哒扎比、1/2!堂堂开催!


自幼看得到诡异之物的咕哒、突然觉醒出阴阳眼的扎比,两个人因为娘溺泉而结……缘?


“所以藤丸立香和藤丸立夏这俩名字读音有区别吗!”

“不要说得像岸波白野和岸浪白野读音有区别一样啊!”


两个人的四人恋爱、今日开幕(并没有)!






笑死、除了梗之外什么都没有想好!欢迎点播但我很自我!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