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神之窗

二十六



用一句每个学生都会有的心态来讲,早田进次郎现在的状况就是新的一天新的自闭,尤其是早田进次郎既要跟上学业水平又要突击战斗技巧、并且好巧不巧赶上考试复习死线的时候。

诸星零认真起来,决定还是去找诸星弹或百慕拉帮他训练以做到将零号的能力全部挖掘,而不是压榨这个几乎已经被生活折磨到几乎折断脊梁并失去了一些希望的高中生。

——毕竟早田进次郎每天都是一副活是不想活了死又不敢死的精神状态,甚至连被吐槽都没有什么活力进行反击。诸星零摸摸自己的良心,最终决定放过他。

愿诺亚保佑进次郎。诸星零对光说。光沉默良久:……如果是你希望的话。

或许是诺亚的保佑确实有效,早田进次郎的考试安稳和平的度过了,他甚至没有为成绩表现出特别的担心。诸星零和佐山玲奈对此都表达了百分之百的欣慰,然后转头开始商量一起出去玩的事宜。

早田进次郎不理解:“你们好闲啊。”

已经差不多偶像毕业不再被工作束缚的佐山玲奈和根本没有上学这一硬性指标所有知识全凭自学的诸星零迷茫地抬起头又迷茫地低下,全然无视了早田进次郎的存在般自顾自商量下去。

佐山玲奈似乎是之后一段时间不打算回到日本,所以要将一切美好都留在记忆里一样,她规划了很多方案出来。诸星零没有什么概念,于是决定全部实施。

“饶了我!”早田进次郎说。

佐山玲奈在乎吗?佐山玲奈不在乎。

诸星零在乎吗?诸星零被迫不在乎。

诸星零将玩家驱动器留给艾德,黑色的全能动作麦提卡带插在玩家驱动器上。根本没有搞懂假面骑士是个什么东西的艾德捧着色彩靓丽的玩家驱动器,看向三个年轻人背影的眼神中闪烁着清澈的困惑。

“我打算去美国,”佐山玲奈说,“隐退宣言应该会在直播里发表……之后应该只能在网络上见了!”

“美国在哪?”诸星零问。

早田进次郎头疼的掏出手机打开地图并不断缩小。“这里是日本”,他指着屏幕,用蓝色示意的海洋上有一座岛,然后他划了几下屏幕,向诸星零解释,“这儿就是美国。”

“唔。”诸星零说。他捏着下巴:原来映司走了有这么远啊!诸星零的眼神中带上了一些向往,他有点想去看看友人们曾见过的风景。“那法国呢?法国在哪?”诸星零尝试在手机上找出来。

早田进次郎愣了一下,将手机屏幕面对自己左右上下找了找,然后又将手机递给诸星零。诸星零放大法国地图,巴黎的名称出现在诸星零眼睛里。诸星零将手机还给早田进次郎,佐山玲奈点单的芭菲也被端上。诸星零咬着饮料吸管旁观佐山玲奈放弃热量管理,吃完一份巧克力芭菲之后又续加一份草莓口味的。诸星零对此目瞪口呆,早田进次郎也有些傻眼了。

“……我记得,女孩子一次性吃太多冰不太好吧?”诸星零说。

“你是老妈子吗!”佐山玲奈横眉以对,下一秒却又笑起来,“没关系啦,就只放纵一次而已?这可是我的毕业庆祝耶!”

诸星零暂且接受了佐山玲奈的借口。他将目光放在佐山玲奈手边的红丝绒蛋糕上,至今还是不理解为什么佐山玲奈会格外豪气干云的单点一份八寸的完整蛋糕。

“吃不完要带去美国吗?”诸星零问。

佐山玲奈震惊于诸星零的勤俭持家,但这份勤俭持家和佐山玲奈的堪称背道而驰:“当然不是。切完我们要吃的部分,剩下的要带回科特队的!”

早田进次郎和诸星零彼此对视,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不是很确定这块蛋糕够不够整个科特队分的意味。

——以及具有明确宇宙人特征的人究竟能不能吃得下地球甜品。诸星零莫名有些好奇百慕拉和艾德究竟靠摄入哪种能量维持生命体征。

为了确保自身安全与不被打扰,佐山玲奈与两个未成年人最终选择了会员制的餐厅。餐厅中摆放着各式的乐器,诸星零在注意到的第一时间仔细盯着小提琴注视许久,而后略带着遗憾转回视线……这就是诸星零没有能够阻止佐山玲奈在已经购买诸多甜食之后又大手一挥买下那个八寸蛋糕的原委。

如果我有罪请让扎基来惩罚我。诸星零心想:而不是将要为了不浪费食物烧干脑细胞。

黑暗发出一声冷哼:那我就成全你?

诸星零认错很快:那还是让黑暗梅菲斯特来吧他下手比较轻。

黑暗迅速地被光镇压了。面对黑暗发出的嘶吼,诸星零舔了舔嘴巴,并没有什么胆量再多说一句。

佐山玲奈最终还是没有切开那块蛋糕,摆在桌上的甜点填饱了三个年轻人的肚子,蛋糕被精心包装,由早田进次郎提回科特队里去。佐山玲奈在科特队上层的博物馆门前与二人告别,她带上眼镜和口罩,蹦蹦跳跳的离开。诸星零选择率先去往那个熟悉的广告牌,早田进次郎没有阻止,刷卡走进了员工通道。

诸星零并未在意广告牌上更换了的崭新内容,他只在乎这是科特队基地附近最高的建筑物,这里足以让他俯瞰半个城市的风景。他向城市远眺,那里川流不息的是忙碌的、疲惫的、神情不一的人群。

目光中,人类为生存、为理想,为缥缈无影的命运不断奔波。

城市仍旧是那座城市,一只以无数人的生命力与梦想为食、不通人情的钢铁巨兽。

但又有所不同。

诸星零在这座城市中结识了许多人,他有了一个家。并且与之前都不同的、他拥有他的同族。

他要找到他们,他也一定会找到他们。

于是名叫赛罗的光之巨人向自己诸星零的人类名字起誓——

哪怕他只能够找到回去光之国的坐标,也至少能够减少百慕拉肩上的负担。

他不敢枉谈代价,他能付出的东西并没有很多。

但……年轻到甚至有些年幼的少年战士抚上胸口,那里有一颗不断跃动着、向大脑和身躯供给情绪与生命力的模拟自人类的心脏。少年战士心想:或许他会和那些爱他的战士们一样,并不畏惧于为所爱的一切牺牲。









过年好——!!!!!

评论(9)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