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神之窗

❅存在我流机动奥世界观,拖个白贝出来给小陆满足下父慈子孝的愿望





赛罗带着出品自希卡利的便携手腕式生命监测仪器,和捷德一起连夜逃离了光之国。

“……去地球而已,为什么要用到帕拉吉?”捷德问。

赛罗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给你个成人礼物。”赛罗说。他将捷德推进另一个次元里,又甩了甩另一只手腕上的仪器——佐菲解释说这是个生命检测仪,灵感来源是地球人类的心跳监测器。他勾着唇角露出一个轻轻的笑,仰起脸跟上了捷德。

捷德……朝仓陆降落在某个天台上。

“赛、真哥哥?”朝仓陆看着空无一人的天台,难得的有些惶恐,他下意识的提高了声音,“真哥哥!”

朝仓陆没有找到诸星真,他等来了一只不似人类的冰冷的手。那只手力气极大地捏住他的肩膀,战士的意识让他快速的抓住那只手腕将那人向前摔,机械从他面前闪过,手腕传来的疼痛之后他才看清,他一时未能战胜的敌人是一个包裹着钢铁的奇怪家伙。

“你是谁——!”朝仓陆迈开腿,双手置于身前身侧摆出宇宙拳法的起手式。

那个人看着他,被钢铁禁锢的嘴部没有动作却发出声音:“你回来了。”

又一只手扶上朝仓陆的肩,那是朝仓陆十分熟悉的力度与气息。朝仓陆有些惊讶,他转头,诸星真正弯着眉眼向那个人笑。

“好久不见啦,百慕拉!”诸星真的尾音上扬,每一个音调都似乎饱含快乐。诸星真拟态的人间体如朝仓陆的记忆中一样是个十六七岁左右的男孩,他跑过去,跳起来把自己挂在了那名叫百慕拉的存在身上:“我回来啦!”

“诶?”朝仓陆的起手式仍旧没有收回去,他单调地发出音节,“诶?”

百慕拉用手臂托起诸星真让他坐得更加安稳,又上下打量这个将自己全然窝在他怀里的孩子。“……不想笑就不要笑了,赛罗。”百慕拉说。

诸星真的身体轻微的颤动,他低下头,将头埋进百慕拉的肩膀里。“不如叫我诸星真吧,”他说,“我老爹给我人间体起的名字。”

百慕拉的语调有了些许变动:“你的父亲?是谁?”

诸星真稍微僵了一下——这次的幅度很大,朝仓陆几乎肉眼可见。

“我姓诸星。”诸星真曲线救国。

咣得一声,天台的门没有承受住它本不该承受的压力,被一众正在偷听墙角的家伙们大力地推开了。

朝仓陆和他们对视,彼此之间一时满脸懵逼。

“诶?真的吗?”一个地球人类模样的人大声提问,“赛罗、真、你是诸星先生的亲人吗?可你不是光之国的奥特曼吗?!”

诸星真大脑一空。

“……对哦,”他后知后觉,“老爹好像没来过这个地球。”

百慕拉:“……”

那个人更惊讶了:“诶?!诸星先生难道也是光之国的奥特曼吗?”

“我并不是,我的种族和奥特一族几乎完全不相像,”回应的应该就是诸星先生,他抬手揉乱了提问者的头发,“进次郎,清醒一点吧。”

“你们还和以前一样啊……”诸星真有些感慨,他从百慕拉怀里跳出来,拉着朝仓陆的胳膊向其他人介绍起来,“我的弟弟朝仓陆,捷德奥特曼。他们是早田进次郎、诸星弹,以及这个世界的雷欧和阿斯特拉。他是贝利亚的儿子。”

诸星真的最后一句话是对百慕拉说的。

与朝仓陆明显地瞪大了眼睛不同,百慕拉的气息转变为惊讶。

“那位吗?”百慕拉看向朝仓陆,“根本不像啊……”

诸星真认真地点头:“跟我那个世界的贝利亚也完全不一样。他人呢?”

“光之国里和等离子火花较劲呢。”百慕拉说,他走近朝仓陆,弯下腰来几乎是审视,“他是你教的?贝利亚、他让二十多岁的婴儿靠近竞技场?”

二十余岁的地球人类早田进次郎:“……”

二十余岁的奥特一族婴儿朝仓陆:“……”

两个在年长者面前不论怎么算都还是孩子的、某种意义上年龄相仿的小战士,他们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零星的绝望。

“小陆是在地球长大的,他原先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奥特曼,”诸星真试图帮贝利亚解释,却发现自己只能越描越黑:贝利亚的一世英名全被他自己的同位体毁了个一干二净,“他应该算是贝利亚的克隆体……?爱怎么算怎么算吧,贝利亚什么时候休假。”诸星真最终自暴自弃地捂住额头。

百慕拉伸出手指数了数。“恐怕是要到科技局和警备队正常运转之后了,”他说,“你……你离开之前等离子火花刚刚被点燃,直到最近才重回原先的温度。”

诸星真低下头:“……这样啊。”

气氛突然间顺着诸星真的低落而消沉下来。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朝仓陆只能不失礼貌的微笑:父亲、贝利亚他、难道又对等离子火花做了什么吗……?

早田进次郎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有些迟疑:“那个……咱们要不要先回SSSP去呀?”

百慕拉把诸星真扛到了肩上去,率先走向科学特别搜查队在日本的分部。

诸星真:?

“为啥啊?!”诸星真没有理解,“我有腿啊!百慕拉你放我下来、我又不会乱跑!”

“上一次说自己不会乱跑然后点燃了等离子火花塔就……”诸星弹丝毫不留情面,在朝仓陆面前掀开了诸星真的不听话黑历史。诸星真格外心虚地将眼神向上瞟,不让自己去看百慕拉的脸。诸星弹看着诸星真那副认真听讲坚决不改的样子,弹了弹腰间长刀的柄。“也没什么,反正北斗这学期的课题结束之后能和进次郎一起走读,光太郎和杰克也说要来日本。”诸星弹说,“百慕拉,这下他可就跑不了了。”

雷欧和阿斯特拉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算计我!”诸星真指着诸星弹,气到颤抖,“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啊!”

诸星弹难得的瞪了诸星真一眼。“我的两个弟弟,”他说,“你总要给我留一个吧。”

诸星真消停下来了。

“……好啦我知道啦!我以后去哪里会说的好了吧!”诸星真闭着眼睛满脸气愤地喊出来。

朝仓陆和早田进次郎一起跟在雷欧和阿斯特拉身后。看着这对兄弟满脸敬佩的向诸星弹竖起拇指,朝仓陆一时也满心敬佩。“好厉害……”朝仓陆说,“原来赛、真哥哥还有这一面啊……”

“……朝仓陆我听到了!”

“噫!我、我错了!真哥哥!”






我要人间蒸发一阵子了。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