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灯火

☼题文无关

☼托迦向沙雕搞笑文,笑就完了

☼开头本来搞的很宏大,后续写着写着就奔着迫害去了

☼指不定那一天我会不会拿着这个开头搞波大的呢



这颗位于奥尔特云的太阳系、天文编号为M34-4602151-B,名为地球的蓝色行星,它的夜晚无疑是美丽的。

这颗星球上生活的人类的话语,那种美丽足以被称之为万家灯火。

泰迦很喜欢这里,这是他停留了十个地球年以上的地方。

“啊……所以你就大晚上把优幸拉出来吹冷风?”风马提问。

泰迦白了风马一眼。

泰斯塔回想了一下泰迦对优幸说的话,惊觉泰迦当时的形容方式是“我找朋友一起”。

“你说实话,泰迦,”泰斯塔问,“除了优幸之外你还有哪个地球朋友!”

“什么!”风马大声且做作,“光之国的战士居然和人间体之外的人类暗通款曲!”

“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工藤优幸被风马的奇怪用语吓得头疼。

风马:“……”

泰迦:“……”

泰斯塔:“……”

奥特三人组格外人性化,他们各自分别捂住了别人的嘴。

工藤优幸:“……”

“呀,几个小朋友吵什么呐?”雾崎抱着一袋甜甜圈从阴影里窜出来。

与不动如钟的泰斯塔和格外冷静的泰迦不同,风马几乎是立刻跳了起来。“托雷基亚!”风马指着托雷基亚发出一声怪叫,使得泰迦照着风马的后脑猛得一击。雾崎挑起眉毛,从袋子里翻出一个淋了粉色巧克力、薄薄撒了一层糖霜的甜甜圈给工藤优幸,又拿了淋着黑色巧克力的一个咬在嘴里,剩下的一大袋全都被放在了泰迦身边,泰迦便借由雾崎的胳膊跳进袋子里去。

在风马和泰斯塔隐晦地惊讶和惊恐里举着一个白色巧克力的甜甜圈坐在雾崎手心里被放在他们两人身边。泰迦啊呜一口只咬掉了一点点,光之国的小老虎一边咀嚼一边看着他的贤者朋友与忍者朋友。“你们不想吃这个吗?”泰迦说,他指了指身边的袋子,“里面还有抹茶和柠檬口味的,你们要吃吗?”

问题不在这里啊、泰迦!风马攥紧泰迦的肩膀来回摇晃,一边还用念力超级大声的喊出来:那可是托雷基亚带来的东西啊!

“……啊?”泰迦被风马晃得一脸懵,他被雾崎轻轻握在手里才没有丢掉他的甜甜圈。泰迦茫然的看着风马又看向雾崎,眼眸散着蓝色光芒的奥特曼紧紧盯着风马放在泰迦肩上的手,泰迦回过神来,语气从坚定逐渐变得飘忽:“那怎么了!托雷基亚可是、可是、可是我爸爸的朋友啊!”

就连工藤优幸都觉得这话虚假:把你打到自闭的你爸爸的朋友……?

雾崎挑起眉来。

“把泰罗的儿子借我一会儿吧,”雾崎说道,他屈指弹开风马,将泰迦放进左胸前的口袋,“明天给你还回来。”

门扉就这样开启又关闭,离开他的朋友们之前、泰迦听到他的朋友们的惊呼:

“泰迦——!”“泰迦——”“泰迦、托雷基亚!”

“太过分了。”泰迦窝在雾崎的上衣口袋里,听着雾崎怦咚怦咚的心跳,他这样指责道。

“是呢,太过分了。”雾崎附和。

“我是说你太过分了!”泰迦捶着雾崎心口,“你就不能好好说话!这下我怎么跟他们解释啊!”

雾崎笑起来,泰迦感受着这个男人因为笑声而鼓动的胸膛,再一次没好气地锤了下雾崎心口。

“直说不就好了。”雾崎说。

“这怎么行!”泰迦反对道,“万一他们告诉表哥和父亲怎么办!我最怕他们俩了!”

雾崎耸耸肩,拐去买了一杯布丁奶茶,他将奶茶举在胸前让泰迦先尝,视线飘忽寻找着下一个目标。泰迦努力地试图吸起布丁,就听到雾崎的声音:“要吃冰淇淋吗?”

“要!”泰迦当即放弃了与布丁奶茶的搏斗,“海盐味的可以吗?”

雾崎又是一声轻笑。

覆盆子与海盐的双球甜筒冰淇淋同样被雾崎举在胸前。与努力试图将海盐冰淇淋球消灭的泰迦不同,雾崎的嘴巴被布丁奶茶占据了全部。坏心眼的大人看着沉浸在另一种快乐里的小孩,将奶茶里的全部布丁都吃进了自己的肚子里去,一点都没给小孩留。

“托雷基亚!”泰迦一抬头,发现雾崎正在扔掉手里的空奶茶杯。泰迦瞪大眼睛,语气中充满愤怒和谴责:“你太过分了托雷基亚!”

“反正你也喝不上来布丁。”雾崎神情中带着奇怪的骄傲,气得泰迦连冰淇淋都顾不上吃,只一味的用脚去踢雾崎的上衣口袋。雾崎隔着布料托起泰迦给他一个足够施力的平台,变相的减轻了泰迦行动的负担。

“谁让你现在能量不足,连人间体都拟态不出来。”雾崎晃了晃他手中的泰迦火花,语气里全是戏谑,“白瞎了我做的泰迦火花。”

泰迦更生气了:“这事到底怪谁啊!”

“……不对、你是怎么把泰迦火花都顺出来的啊!”

雾崎在泰迦的气愤中三两口吃完他买给泰迦的冰淇淋,转头又去买了一颗苹果糖。吃播达人雾崎君咬下一小块,将留有缺口的那一侧放到泰迦面前去。“明明是优幸自己不注意,这怎么能说是我的问题。”雾崎狡辩道。

泰迦一边嘎吱嘎吱努力地啃存在缺口的苹果糖,一边语句囫囵。雾崎努力听了听,大致听出了还是有怪他的意思。

这个人立刻从泰迦面前挪走了苹果糖。

“诶?”泰迦有些迷茫地抬起头。

雾崎显然是被泰迦可爱到了,他暂且放下了自己的不高兴和坏心眼。他撤下手掌让无处施力的泰迦跌坐回口袋里,伴随着泰迦嘴里轻轻软软的一声呀,雾崎口中飘出尾调上扬的音:“我给你买金平糖吧?小小的,方便。”

“我、我才不要!”泰迦大声说。

雾崎才不会听,他认识泰迦的时间不算短,自然知道这小孩某种程度上的口是心非。雾崎顺着泰迦小小的齿印大口地咬下苹果糖,看着小孩猛的变得通红的脸,雾崎想了想,咬碎了口中的糖衣。雾崎捧出泰迦来放在唇边,泰迦的视线游移,他抓紧雾崎的手指,快速抬头起身从雾崎唇齿之间叼走了那一小块经过加工的糖片。

“……那还去买金平糖吗?”泰迦含着糖,轻轻地戳动雾崎的手指。

雾崎从裤子口袋里掏出袋子来——那是一个印着泰迦头像的透明彩色塑料袋,里面装着半袋不同颜色的多角星型金平糖。“给你拿颗红色的?”雾崎问,手却翻找出一颗蓝色的糖果放在手心。窝在他手里的泰迦没好气的哼出一声,伸出手来抱住那颗糖果泄愤一样地咬。

“真过分啊,泰迦。”雾崎说,“居然不打算给我留一点吗?”

泰迦眼睛都瞪大了:“你明明还有一袋呢!”

雾崎轻咳一声压下喉间的笑意。他皱起眉,装得楚楚可怜:“可我都和泰迦分享苹果糖了……”

泰迦:“……”

“还有甜甜圈和冰淇淋……”雾崎继续说,“还有奶茶……”

泰迦:“……”

泰迦不为所动,毅然决然地自己吃完了雾崎手心的金平糖。

雾崎:“……”

雾崎终于忍不住,笑出来声音了。

成年人游刃有余地将他的小男孩重新放回胸前的口袋,三两口吃完苹果糖后丢掉了木签,继续闲庭漫步于灯火璀璨的夜晚。

“……比光之国繁华很多呢。”

泰迦听到雾崎这样说。他扬起头,成年人的嘴角微微上扬,指着卖章鱼小丸子的小摊:“想吃吗?”

泰迦拍了拍肚子。

“……想。”

雾崎听到泰迦这样说。他低下头,小男孩仰着脸神情温和。雾崎摩挲下巴,倏地又冒出一个坏点子来。

“你都快比你父亲重了。”雾崎说,他在泰迦震惊的神情里吃掉了盒子里的七颗的章鱼小丸子,那一颗似乎没打算留给泰迦。“我没有!”泰迦反驳,“我比父亲轻一万五千吨呢!”

“那只能说明你矮。”雾崎毫不留情。

泰迦眼睛都瞪圆了。

“我跟你一样高!”泰迦说。

“可你比我重啊。”雾崎说。

泰迦:“所以你为什么要让红族跟蓝族比体重啊!”

雾崎想了想:“可能、因为希卡利长官吧。”

泰迦没有理解。

“同样的体重,”雾崎解释道,“希卡利可比梦比优斯还高一米。”

泰迦:“……可这和我的章鱼小丸子有什么关系?”

“是没什么关系,”雾崎说,“但这颗丸子也不是你的了。”

雾崎在泰迦的惨叫声里吃掉了最后一颗章鱼小丸子。

“托雷基亚——!”泰迦怒吼着。

蓝色的恶魔大笑着又买了一盒章鱼小丸子,并且又在泰迦眼前全部吃光,甚至连一口鲣鱼片都没给泰迦留。







后日谈:


☼之后的半个晚上,雾崎再没见到回到泰迦光匙里的他的小男孩哪怕一面。


☼第二天,在风马和泰斯塔的“严刑拷打”之下,泰迦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正在和托雷基亚处对象的事实。


☼“那托雷基亚以后打我的时候是不是就会轻一点了?”工藤优幸问。


☼“我觉得不可能。”泰斯塔推测道。


☼作为泰迦最怕的人之一,他的表哥赛罗对此适应良好。“不就是早恋吗?又不犯法。”赛罗一边用无限形态训练穿着修行甲的泽塔和捷德一边说,“但是泰迦为什么说他怕我啊?”


☼趴在地上累到爬都爬不起来的捷德(修行甲.ver):“……你有考虑过在雷欧前辈身上寻找原因吗赛罗哥哥?”


☼赛罗:?

雷欧:?


☼但另一个人对此反应很大。泰罗差点掀了警备队。“泰迦——!”他哭喊到声嘶力竭,“泰迦——!!!”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