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第二次的藤丸立香



☆重来一次的藤丸·咕哒君·立香

★和A组关系很好的设定

☆来自意识的金手指——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所罗门

★我爱罗曼医生和月设所罗门



六、


政哥哥正用一种我不太能理解的眼神看着我。

我:?

他问我:“你什么时候跟虞姬关系那么好了?”

我下意识的回了他一句:“召唤项羽之后吧可能?”

所罗门冲上来捂住了我的嘴。

“项羽又是什么鬼——?!”

所长的咆哮在我耳畔炸起来。

我:……

我:“政哥哥你给我滚回英灵殿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罗门:“……立香你还记得自己是个男孩子吗立香?”

老芥我对不起你。

老芥大概是收到了我的意念,她冲我笑了笑,站在医生所长卡多克身后轻轻摆了摆手。

我与名为芥雏子的A组御主其实并不熟,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对她所有的了解都基于中国古代霸王别姬的故事。那个时候我觉得这样一个女子实在太厉害了,能在那个动荡的时代里跟着爱人走上战场,也能在舍弃生命时毫不犹豫。

然后我就差点在大秦被她打出GG。

讲道理,好狠的女人。

然后我就被科普了一波狗粮。

我(倔强地):呸!

现在回想起来的话,可能我还是会为项羽和虞姬的故事而感到感动与悲伤的。就像布伦希尔德一样,我一直都“爱着”这样拥有悲剧故事的英灵们。

然后我就看到了被兰斯洛特追着打的哈桑。

我:???

我:“兰斯洛特卿你在干什么啊兰斯洛特卿?!”

兰斯洛特似乎是分了点注意力给我,他几乎是怒吼出来:“这个家伙偷袭伤到了王!”

我:……

圆桌骑士王厨属性真是贯穿始终且一成不变。

“走吧政哥哥,我们去打断言峰绮礼那个狗东西的腿。”

所长:“……你认真的吗替补?”

“认真的啊,”我冲所长点了点头,“有仇报仇可是我的设定,人设崩坏的话我要向我那里的英灵解释好久的。”

所长停顿了很久。

“战力呢?”她问我。

“仅仅是始皇帝和所罗门,可是打不破监管者教会的门的。”

我低下头看向手背上那三划熟悉的令咒。

“没关系哦,”我说,“虽说我现在的魔力并不足以支撑再召唤一名英灵,但同时驱使一两个从者之影还是没问题的。更何况如果没有了言峰绮礼……”

如果没有了言峰绮礼……

如果没有了言峰绮礼——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接下来的世界里没有了言峰绮礼,连他的尸体都被我复仇的火烧成灰,是不是这里的迦勒底就不会再被像我那里那样凄惨的攻破、达芬奇亲就能继续陪着这个“我”?

哪怕、哪怕只是幻想而已,哪怕改变过去也不会重组未来、我也想要——

“立香。”所罗门握住了我的手。

“立香,想做什么就去做,我,始皇帝,还有复仇者,我们一直都在你背后。”

……啊啊,我都快忘记了,上一次的时候,就是这家伙一路陪着我走过去的啊。

所以、所以——

清姬、巴御前,还有贞德Alter,拥有火的能力的愤怒的从者们啊——请把你们的力量、暂且借给我吧。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