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岛湖搅和』年(原辉)


♚都是假的。只有友情是真的。

♚估计是个系列吧

♚我会努力写的

♚有声一声二cp搅和,但具体哪对还没想好

♚反正我除了某几对之外混邪略略略


梅溪湖和光鸣岛似乎是打算除夕之后元宵之前一起攒个局聚一聚,蹭一波过年的热度。提出这个方案的是郑姓的兄弟三个,叫唤的最凶的是周士原和蔡程昱。

“院长你怎么回事院长?”王敏辉问周士原,“你跟蔡蔡是怎么搭上的伙?”

周士原揽过王敏辉的腰坐在沙发上,让王敏辉背靠胸膛坐进自己怀里。他将头轻轻搭在王敏辉肩膀上,用脸颊蹭了蹭王敏辉的下巴。

“就是想找人聊聊大学里的你……”周士原鼓了鼓脸颊,“龚子棋我又不熟,徐均朔说让我自己问你,那就只有蔡程昱了。”

王敏辉反手揉了把周士原耷拉在他耳边的刘海,十分认真地训他:“音乐剧系跟声歌系课表不重合你上蔡蔡那儿问我呢?你确定吗?你这还不如去找方书剑呢。”

周士原委屈巴巴的鼓了鼓脸颊。

周士原对王敏辉的喜欢和爱其实来得十分猝不及防。

当初两个人在替补里都没有被别人选上组队,同等境遇的十二个人里没有像周士原一样给自己立了旗的。

梅溪湖大剧院里的旗立了就是为了倒,这句从第一季开始的梗到了第二季也丝毫没有变过。

周士原感受到自己对王敏辉异乎寻常的关注的时候,他已经做不到控制自己抽身而出了。

王敏辉和周士原其实仅有那短短一首歌的磨合时间,两个人的性格在那时也就只是轻轻出来和对方打了照面。

王敏辉是个跳脱的人,上音409宿舍的四加一个住宿者都不是多沉稳的人,包括龚子棋在内,都不是多沉稳的人。在徐均朔和顾易的带领下,五个新时代大学生彼此戳着对方的雷点在一块住过了整个大学本科生涯,未来还有可能要在一起住过研究生的学习时限——龚子棋除外。五个人里分工明确,徐均朔负责虎和被泥塑,龚子棋负责做个狠人,顾易负责泥塑顺便在他们四个人面前秀恩爱,王敏辉负责神奇逻辑和独自美丽,徐泽辉负责吐槽他们。

独自美丽的王敏辉就这样遇到了人生中最具flag的一次演歌。

“他自己立的flag啊,他说抽到我就弃赛他不唱了的啊!”王敏辉面对摄像机控诉新鲜出炉的队友周士原的恶劣行为,完全没有看到张博俊写满了担忧的脸。

“不用慌啦博俊哥,”徐均朔把嘴里的吸管咬平,艰难却熟练的喝到杯子里的冰奶茶,“我同学龚子棋,就是参加了上一季的那个黑道太子,他跟我说前期看着关系越不好后头关系才越亲呢!”

张博俊怀揣着满腹担心点了点头,抽出张纸给徐均朔把顺着手流到手腕上的水擦了擦。

事实证明,龚子棋是对的。

替补组二十八人和放养在网上的电子宠物不同,他们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听到了周士原和王敏辉二重的《雪落》。掌声是对努力最好的尊重,相互之间的尊重便会促成友谊。张博俊毫不怀疑仅仅一首歌就能让王敏辉和周士原熟悉起来,却完全想不到这两个完蛋玩意儿熟起来之后对自己有多大的伤害。

张博俊甚至想回到几天之前打死那个害怕替补出现不合的自己。

王敏辉和徐均朔算得上是闺蜜,两个人没事就凑在一起控诉节目组,从排班到伙食从成员到赛制。王敏辉最常和徐均朔说的是戴宸,徐均朔最常和王敏辉说的是郑棋元。

王敏辉:宁能不能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保护HIGH C是廖昌永开玩笑说给他们俩下的死任务,毕竟传说中的上音三大男高音已经有两个出现在了《声入人心》里,HIGH C唱一个少一个几乎算是业内常识,戴宸今天唱了什么歌歌里有几个HIGH C戴宸又唱了几个HIGH C都是徐均朔和王敏辉每天都要核对的东西。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开始,“保护全世界最好的Daisy协会”里突然加入了郑棋元周士原和殷浩伦,后来又慢慢减少了徐均朔和郑棋元,只剩王敏辉一个上音独苗苗在内挣扎。周士原大概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现,自己对王敏辉的在意有些太过了。

王敏辉在沉默中反抗,直接撂挑子不干了。周士原就坡下驴,也跟着不干了。

殷浩伦:?谢谢你们哦。

虽说两个人间接的促成了一对小情侣吧。

“他俩就是团乱麻。”徐均朔说。评论的是周士原和王敏辉。

扎西顿珠表示疑惑:“你们这一届怎么回事?”

徐均朔是看得出来周士原在意王敏辉的,但他没有办法对王敏辉说出口。这要让他怎么说呢?直说妹妹现在可能有个伯明翰高材生想追你?徐均朔自认自己还想活,搞出乌龙来他的面子没了都无所谓,命可就这一次,徐均朔不想被王敏辉定向狙击。

周士原对王敏辉的关心大概就从首席分组选人之前开始,什么时候要让王敏辉去喝水、什么时候要带王敏辉去吃饭、什么时候要给王敏辉做雾化避免嗓子发炎,甚至连王敏辉昼夜颠倒突发胃病的时候都是周士原第一个冲进的王敏辉房间掰开他的嘴往里面塞药片。

王敏辉对此适应良好。

王敏辉是409的团宠。在不算徐均朔的情况下,409宿舍最关心的就是王敏辉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毕竟王敏辉是一个即便被顾易疯狂泥塑也不会上手打人的、从面相上看全宿舍最年轻的小可爱,跟龚子棋那个外表暴力充满凶恶的狠人不一样。被人热烈且事无巨细的关心是王敏辉住进409之后花了快三年的时间慢慢习惯的。现在被周士原跟前跑后也没有产生什么别的心思,反而有一种自己又多了一个妈的错觉。

周士原那哪里是想做王敏辉的妈啊,周士原想做的是他男朋友。

大概徐徐图之是周士原的策略,但不幸的是周士原选择错了对象。

周士原也不知道是从哪个奇怪网站上学到的攻略方法,热一阵冷一阵对王敏辉并不起作用。王敏辉甚至还没有来得及为周士原突然的冷落产生疑问,就投入到了和终极猎魔人疯狂磨合的公演舞台排练地狱里。王敏辉并不是一个习惯了就不会去改变的人,他可以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改掉曾有的习惯,比如他可以为了追赶徐均朔而放弃赖床,早起刻苦学习。更何况分组之后的赛制让竞争猛得明朗,王敏辉十分理解周士原没有空来找他这件事,却是确确实实会错了意。

巨星组里的周士原一时间满脸脏话。

“怂不怂啊你?”赵越批评他,“有空处对象能不能先回来排首歌?”

“没有处对象。”周士原嘴硬。

尹毓恪冲他翻了个白眼:“你能不能学学徐均朔?你们医学生是不是非得直男的让爱情先入一次土?”

赵越演唱组组内不合瞬间实锤。

来串门顺便打探情报的胡超政被巨星组几个人的相处模式噎得说不出话,他沉默地取走半份赵越面前放着的来自张英席的饼干,一边嚼一边问周奇:“亏亏这是喜欢上谁了,这么卑微?”

“听说你们上音的。”周奇暗戳戳跟他八卦。

胡超政一边嚼饼干一边排除:戴宸跟殷浩伦甜甜蜜蜜,徐均朔跟郑棋元王不见王,自己是个母胎solo的单身狗,而且能让全剧组唯一的医生喜欢的这么卑微,这样排除下来的话岂不就是……“扎西哥吗?”

周奇用一种看阿库娅的眼神看向胡超政:“小夫老师,上音最聪明这个称号如果不需要请交还蔡程昱好吗?”

“总不至于是我们黑黑吧?我们黑还是个孩子呢?”胡超政垂死挣扎。

周士原惊恐的表情回答了胡超政。

赵越微笑着反问他:“徐均朔跟敏辉一个班的吧?”

胡超政一哽。

“那亏亏你完了,”胡超政理性评价道,“上音409是五人间这事全网皆知,四个小舅子一人一句凉凉都能把你给唱下去。”

周士原心里苦。

转机是在郑艺彬向扎西顿珠表白的那一天出现的。

那天郑棋元的脸黑得跟炭一样,徐均朔疯狂输出转移他注意力都没有用,最后还是王敏辉跟郑棋元讲道理说通的:“我们均朔今年才不到二十三哥您还记得吗?”

郑棋元:“……”

王敏辉装作一脸疲惫的劝徐均朔,说妹妹你看你对象都说年纪差太大容易有代沟要不你俩就分了吧我把周士原医生介绍给你认识认识万一你能嫁入豪门呢?

郑棋元还没来得及反驳他,周士原就先一脸惊恐的喊出了一个HIGH F:“我有喜欢的人了!”

王敏辉:“……”

郑棋元:“……”

徐均朔:“……”

赵越在一边笑得都快厥过去了。

“亏亏你给我闭嘴先!”王敏辉凶周士原,“等会儿我再收拾你!”

周士原被迫闭麦,但控诉的眼神投在王敏辉脊背上,刺得王敏辉差点话都说不出来。王敏辉用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劝郑棋元:“哥你看啊,你自己起的头拐了我们妹妹,怎么就不让我们哥拐你弟了?”

郑棋元被王敏辉毫无逻辑的逻辑怼了一下,大脑和思维突然宕机,摆摆手说让郑艺彬跟扎西顿珠自己折腾去,黑着脸扽着自家小王子打算回房间。

王敏辉这才有空回头处理不跟着他戏走的周医生。

“你怎么能把我往外推?”周士原先发制人。

王敏辉:“……啊?”

“我在追你诶。”周士原乘胜追击。

王敏辉:“……啊?”

“全岛我最关心的就是你,你感觉不出来吗?”周士原继续问。

王敏辉:“……啊?”

这次不止赵越,胡超政都快笑厥过去了。

周士原凉飕飕地瞥了眼需要留院察看的两个病人,伸出手拉着尚且懵逼着的王敏辉走出了酒店。

夏天的梅溪湖边并不是很热,水汽扑过来从脸上划过,带着清凉让王敏辉回过了神。

“诶不是,你从哪让我看出来你是在追我的?”王敏辉问周士原。

周士原迟疑地停了停,他停下脚步转身看着王敏辉。

“那我可以从现在开始追你吗?”

周士原问。

王敏辉一怔。

“可以啊。”

王敏辉答。

“但追我很累的。”

周士原笑了。

“我不怕。”周士原说,“追你怎么会累啊。”

徐均朔在知道这个奇怪的表白之后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他和戴宸对视一眼,两个人撸起袖子就打算去赵越那里把周士原拉出来打一顿先。

王敏辉:“你俩给爷爬!”

周士原和王敏辉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是在最后一期录制结束的同时。后台分散开的三十几个大男人各自成团哭的难舍难分,王敏辉揩了揩眼角的泪,抽着鼻子努力不让自己再哭一场出来。周士原越过人群看到被徐均朔和戴宸搂在怀里安慰的追求对象,心里一难受,灵活地穿梭过去从徐均朔手里挖走了王敏辉。

徐均朔给了周士原一记瞪视,转头又安慰起了扑进自己怀里哭的刘泉君。戴宸悄悄往后退了退,不着痕迹地牵住了殷浩伦的手。

“周士原,你之前说你在追我对吧?”王敏辉红着眼睛问他。

“是啊。”周士原红着眼睛回答。

王敏辉凑到周士原耳朵边,轻声呵了一口气出来。

光鸣岛之旅结束之后就是三十六子各奔东西,周士原从长沙飞北京,王敏辉从长沙飞上海。与来时不同,两个人的右手无名指上多了一份独属于对方的凭证。

王敏辉这个的寒假是在周士原家里过的。要不是周士原还有仅剩的良心,估计两个人随时都会出国去领个证圆个房让王敏辉三天不能下床。

“再说了,徐均朔又没说错。有想知道的你就问我啊,我是你男朋友诶?”王敏辉拍了拍周士原环在自己腰上的手,“除了徐均朔之前发过几次疯龚子棋之前输过几次球,其他的我什么没告诉过你啊?”

“不一样,”周士原说,“反正不一样,你也没跟我说过你挂过几次科啊?”

“周士原你讨打是吧!”


评论(11)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