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徐均朔对天发誓他是在社会主义唯物论的五星红旗下长大的。

徐均朔正和瘦骨嶙峋的黑猫面面相觑。

“……嗯?”

刚熬完夜的徐均朔脑袋迷迷糊糊,他迟疑地看着面前高傲的猫,脸上是见到了数学卷子上提问八加六等于几时的懵逼。

徐均朔对猫的了解并不深入,猫的品种毛色让他自己分他绝对分不清楚。

首先排除三花,然后排除英短。徐均朔想,伸出手去摸了摸猫的头顶。

“均朔?”

郑棋元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徐均朔背后。徐均朔吓得蹦起来,将窝在床上的猫惊得炸毛。

徐均朔更加茫然的转过头,脸上渐渐出现了震惊:“哥?那、那这猫是……”

郑棋元一愣,反应过来徐均朔迟疑着的言语中拥有的含义后,表情突然充满了好笑:“亏你还是四年专业第一,怎么连这么唯心的事都信?”

徐均朔的脸腾就红了。

“这叫童心!”徐均朔诡辩。

“能成,童心。”郑棋元决定无条件偏袒小朋友,毕竟是自家小孩,总不能指望着让别人宠,“毛二在楼下捡的猫,说是打算下午打完针就送到宠物救治中心去等等看有没有人领养的,还是我给洗的澡。”

徐均朔缓慢的敲出一个问号:?

“宁真的是处女座?”

郑棋元:“……真的处女座。你在怀疑什么?”

小朋友没有说话。

小朋友用表情摆出了他的质疑。

郑棋元好笑的抬手揉了揉小朋友深栗色的软软的头发,手掌向下捏了捏小朋友的后颈。

“皮了啊?都敢逗我了?”郑棋元笑他。

猫最后还是没有送到救助站去,三十三个听闻了猫儿捡猫事件的少年青年和大龄男青年都各自找了借口来看这只猫,一人一手rua的猫脊背的毛都薄了一层。甚至连张惠妹和尚雯婕听说之后,都用皮卡丘的眼神看向了家在长沙的宋宇航。

双倍的可可爱爱是宋宇航作为长沙伢子无法拒绝的,更何况猫也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放我家倒是也行……”宋宇航做出了让步,“但是猫粮和猫砂你们负责买啊,我就只做她的铲屎官!”

三十五子满口答应。

哦,对了,她,猫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宋宇航和毛二就这样带着小姑娘去了求助站先登记了走失,然后又把她领养了回来。

“四舍五入一下,从今天开始我也是有猫的人了!”徐均朔说。

“下次再要是捡到条狗你也会说想养吧?”郑棋元问徐均朔。

徐均朔揉着趴在自己腿上的小姑娘,抽空赏了郑大爷一个白眼,却看得王敏辉心惊肉跳:“下次再说吧,以后的事我都不知道。”末了还笑他郑大爷,“您还想学做预言家?”

郑棋元没好气的照着徐均朔的脑袋拍了一下。

王敏辉不好跟郑棋元皮,但他有的是胆子挑衅徐均朔。王敏辉上手给了徐均朔一记力度巨大的背部击打:“你手下收着点我闺女都快给你薅秃了!”

徐均朔:“哈?”

徐均朔看了眼怀里窝着的小姑娘,又抬头仔细审视了许久王敏辉,发出了来自灵魂的质问:“宁认她做闺女难道是因为宁黑吗?”

“我去你的!”王敏辉抬起巴掌做势要打徐均朔,被徐均朔抱着小姑娘一颠一颠跳到郑棋元背后躲着。

“打不着打不着!略略略!”

“有本事你就从棋元哥背后出来!”

“我就不!有本事你就到郑迪背后来打我!”

“你踏马是什么臭弟弟!”

上音学子的菜鸡互啄最终演变成了瓜瓜乐园大战终极猎魔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郑艺彬和何亮辰在一旁疯狂摇旗呐喊打起来打起来,被挪到一边的郑棋元提醒后的赵超凡和胡浩两个壮汉分别暴力镇压。上音姐妹花的塑料友谊在小姑娘的尾巴和肉垫面前一文不值,但即使是这样,徐均朔依旧抱猫抱得稳稳当当。

“手法娴熟的仿佛之前抱过孩子。”赵越评价道。

郑棋元提出疑惑:“你从哪看出来的我朔抱过孩子?”

赵越瓦了一声:“怎么就你朔了,你问过他岩爹了吗?”

“不重要,”郑棋元回怼他,“张英席那手法也不生疏啊。”

“那说明我们张老师热爱小动物。”赵越瞥了他一眼,“你朔除了土还有什么刻印在DNA里的东西吗?”

王上实在没忍住插了句嘴:“……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

两位三十岁以上的男高音发出了疑惑声音的同时,冲浪少年王上恨不得把自己埋到梅溪湖里去。

终于看不下去的周士原走上去抱走了王敏辉,福至心灵的郑艺彬跟着A上去抢走了小姑娘,留下徐均朔一个人孤独无辜立在那里满脸迷茫。

郑棋元走上去牵起徐均朔的手,轻轻拉着小朋友往回房间的路上走。

“一身的汗。不赶紧洗了明天又得受凉头疼。”

坐在原地玩手机的赵越听到郑棋元对徐均朔说的话,实在受不了恶心呸了一声。

“有这份当男友的心就赶紧下手啊,磨蹭个鬼啊,等刘岩回来找打吗。”赵越说。



——————————————————————

♢并没有捡到过小动物,也没养活过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不是很了解领养流浪动物的流程,我编的不要信,遇事请咨询正规求助站工作人员

♢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不要停下来啊,出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48集名场面,动画史上最著名的“女人唱歌男人死”的桥段和梗


我今天又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42)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