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郑棋元!滚出来离婚!

Chapter.20



徐均朔打了个哈欠。

徐均朔是个敬业的人,敬业到拿到剧本的当天就拉着顾易对了一晚上的戏找状态,吵的当晚由于各种原因最终选择留宿宿舍还熬了个夜的黑道太子龚子棋直接威胁他俩自己要做人间杀妈客,一边杀妈一边祖安的那种。

徐均朔非但不怂,还举起了自己曾经答应写给龚子棋的完工一半的谱子。

龚子棋当场爆起,然后被由王敏辉开门带进宿舍的扎西顿珠打出一个巨响的暴击。

思政课几经挂科的龚子棋深吸了口气,忍了。

“你们院长让我给均朔转达一句话,”扎西顿珠憋着笑,“他说:干得漂亮,就该给郑棋元点颜色看。”

徐均朔:“?”

徐均朔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郑棋元是谁。

徐均朔开始思考自己究竟做了什么。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徐均朔决定在周末的最后一天利用仅有的不到十个小时回一趟家看看自己家是否还健在。

徐均朔又打了个哈欠。

……算了,等我睡醒再说吧。继承某站优秀传统的能鸽善舞的徐均朔想,他抖开自己的小被子,把自己盖好,然后蜷成一个团。

这一再说,就又再说了一周。

郑棋元跑到他们宿舍来拎人了。

手里捧着剧本正和顾易对唱以寻求努力把词输入脑子里的徐均朔:“喵喵喵?”

“你学狗叫都没用。”郑棋元提溜着乖巧地和奶狗一样的徐均朔,在顾易做作的惊呼和尚未睡醒的龚子棋的怒吼里带走了头发乱翘穿着白T运动裤看上去就特别大学生的自己的法定配偶。

睁开眼睛的龚子棋看着没被关上的宿舍门,懵逼地眨眨眼:“不拦吗?”

顾易深沉的摇了摇头:“人家郎才女貌合法夫妻,我是哪块小饼干我上去拦?”

龚子棋躺会床上,用最后一丝清醒问顾易:“你不是娘家人吗?”

顾易惊了。

“你完了呀!”顾易瞳孔地震,“你都开始泥塑妹妹了!”

龚子棋没理他。

龚子棋又睡过去了。

顾易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眼他cp的另一位正主,裹紧自己的小被子自抱自泣去了:呜呜呜,我的cp、be了!

而早上起床只是刷了个牙而已的徐均朔现在正满脸懵懂地被郑棋元握着手腕往校外拉。

“诶不是、你干嘛、我明天还要去面试啊!我词还没记住呢!音乐剧演员用提词器出大问题的!”徐均朔喋喋不休。

“记不住就记不住吧我又不是没钱养你。”郑棋元带着古早霸道总裁味道接话,“现在的重点是你为什么连续两周都不回家?赵越教你什么吗?”

手里捏着双肩包背带的王敏辉和一只手揽着对象一只手提着甜点盒的周士原即将走进校门前目睹了徐均朔和郑棋元公共场合拉拉扯扯,两个深知内情的人步调统一地倒吸一口凉气。

“完了呀,岩叔要打死郑棋元你说咱们拦还是不拦呀?”周士原问。

“上礼拜不是还说要离婚吗?”王敏辉说,“怎么着了这是,郑棋元给自己洗脑成功了?绝了绝了。”

周士原震惊地看向王敏辉。

王敏辉捏了捏下巴,从自己看过无数的电影电视剧音乐剧话剧的剧情和剧本里进行了一次脑内风暴,然后满脸肯定:“艺术不亏来源于生活,我信了。”




周亏亏B乎提问记录:我该怎么给我对象换一个没有任何影视剧套路的脑子,急,在线等


进展突然快速且奇怪,主要是因为再不写感情戏这文估计就不会再有感情戏了

评论(6)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