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第二次的藤丸立香

☆重来一次的藤丸·咕哒君·立香

★和A组关系很好的设定

☆来自意识的金手指——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所罗门

★我爱罗曼医生和月设所罗门

 

 


  

 

 

 

 

 



 

 

 

我现在坐在迦勒底的一号职工食堂里,看着我面前的食物无语凝噎。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

离开卫宫妈妈的第一个小时,想他。

向左转头,是暴躁老芥和奥菲莉娅。向右转头,是所罗门王和卡多克。正视前方,是所长、佩佩、耶特、沃伊德和沃代姆。

这种押解犯人三堂会审下一秒就会把我面前的套餐换成猪排饭的气氛是怎么回事!玛修你在哪里快来救我!

“玛修的话,现在应该还在无菌室。”

我听到所罗门这样说。

我:……嗯?

你们千里眼还会读心的吗?

“不是……”卡多克满含困扰的挠了挠头,“立香,你又把吐槽说出来了。”

我:“……对不起。”

我错了,下次还敢。

所长似乎还沉浸在所罗门现身的这个不科学现象上。不过也对,虽然不知道所长知不知道所罗门就是医生医生就是所罗门,但在所长的认知里召唤英灵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所以所罗门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

“立香,”所罗门打断了我的话,“有人来了。”

所罗门凭空消失。

我:???你是看到盖迪亚了吗跑这么快?

下一秒,医生和雷夫走进了食堂。

我:……难怪。

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不想看到自己和自己的修罗场还是因为实在不想看见不孝子魔神柱,反正,所罗门把自己隐藏的很彻底。

不过等一下,为什么所罗门你要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姓啊?你是医生的时候都没叫过我的名字你这个莫得人性的所罗门怎么突然就丢掉距离感了啊喂?

不过这一次,我终于控制住了自己的嘴。

“哦呀,今天是年轻人开会吗?”雷夫走近之后拍了拍所长的肩。

我知道雷夫被魔神柱侵吞掉了,也知道雷夫是为什么接受了魔神柱的觉醒,却不知道那柱魔神柱是如何觉醒的。

雷夫感受了一会肉眼可见变得沉闷的气氛,他抬手捏了捏鼻梁,语气中充满了尴尬:“看来我们在这里你们放不开,那么罗曼,我们去别的餐厅吃饭吧。”

我:突然警觉!

“啊、那个,罗曼医生,”我匆匆忙忙站起来开口,“有关玛修的一些事,我想问问你。”

医生看了雷夫一眼,扬起了一抹歉意的微笑。雷夫用一种十分神奇的我居然能够理解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理解性地点点头,走出了一号食堂。

我可以发誓,我绝对从雷夫的脸上看到了对届不到的痴汉的怜悯。

我:……

我刚才被他鄙视了对吧?我绝对被他鄙视了对吧?我可以打他吗?

“不可以!”所长驳回了我的提议,并给了我一眼刀。

我:“哼唧。”

“所以说啦!把雷夫支走到底是为了要说什么啊!”所长将双手在胸前交叠,脸上写满了焦躁和不耐烦。

我看了眼医生,又将头转向了尚未现身的所罗门。我没有说话,所罗门也没有。

“回答啊!”所长气急败坏。

我抬眼看向餐厅闭合的门,问所罗门:“他走了吗,所罗门王?”

“走了。”所罗门实体化出现,将左手压在我的右肩上。

“那我们就来谈一谈吧,”我转回视线看向所长,“迦勒底亚斯的阿尼姆斯菲亚卿……和七位御主们。”

所长看着我和所罗门,目光中有明显的呆滞。

“给我等一下!”医生惊叫出声,“这是所罗门王?那个以色列的所罗门王?那个持有金约柜的、建造了耶路撒冷的所罗门王?”

……你的名号原来这么长的吗?

我眨了眨眼睛,决定配合医生演下去帮他不掉马:“对呀,就是那个所罗门王啊。”

附带一提啊医生,你沉迷的魔法☆梅莉酱我也认识,这人不仅是个男性网骗,还是位高速神言会咬舌头的Caster。

这件事我真的超想说出来的。

但是看着医生肉眼可见的不可置信和憔悴,我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把梅莉酱等于梅林的这件事说出口。

我被所罗门敲了下脑壳。

啊,医生好像,傻掉了。

不过,回归正题的话……

“唔姆,这件事情得从西历2015年,也就是,马上就要到来的某一天开始说起了……”

……尼禄你还我口癖啊!

向本身就是家族或学院精英的所长和A组讲解我所经历的事情其实并不困难,真正困难的点在于如何让他们相信我,以及他们并未接触过的,我并不知晓从何出现……甚至连我都有些不相信的又一位所罗门王。

令我惊讶的是,卡多克和老芥居然表示他们愿意相信我。

我:……???

A组终于瞎了吗?我记得我这时候压根都不认识你们啊你们怎么就能相信我呢?

我又被所罗门敲了脑壳。

老芥默默听完完我和所罗门颠三倒四有所删减的讲解,露出了一个莫得感情的微笑。

如果我没记错,老芥上一次这样笑的时候,我差点被兰陵王打断腿。

我深吸一口气,怂巴巴站起来把自己躲在了所罗门的大斗篷里。

医生脸上露出了一片极为空白的表情。

好久没有像这样调戏医生了,真好玩嘿。

“你可能还不知道,”老芥说,“全迦勒底最关心A组身心健康的人就是之前的你。”

我懵逼地眨了眨眼睛,缓慢的发出一个音:“嗯?”

“你之前说过,如果A组里有任何一个人因为任何状况不能出战,那最倒霉的人就是你。”

……嗯,确实是我能干出来的事。

“而且,如果真的是像你说的那样,”沃代姆接着说,“恐怕在排除所有特异点之前,你是回不去了。”

我:……淦。

 

 

 

 

 

 

 

 

 

 

◇结果还是写了呢。


  

◆不要期待下一章。


评论(4)
热度(5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