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今天的羽生君见到金君了吗?见了。

露出姨母般的微笑.JPG

————————————

看到羽生结弦的时候我其实并不惊讶。
日本男人似乎是拥有某些与生俱来的基因,可以让他们为了爱人去牺牲些什么。
并且甘之如饴。
我一边感叹着养的白菜被猪拱了,一边感叹猪拱了颗皮白菜。
忒不让人省心些,这俩熊孩子。
天天受伤之后,睡姿一直都是在尽力把自己蜷成一个团,不过有羽生在的话,姿势应该可以稍微端正些吧……毕竟,夜晚是某些伤疤愈合的不二时机呢,对吧?
“最里面一间,靠窗。”我头也不回的从羽生身边走过去。这个男人现在满头大汗,身上的薄衬衣也被浸了水,虽然心里还是不太待见这个拐走了我们团宠小可爱的家伙,但偶尔当做看不到他,对他对天天都能好些。
今天的月亮好圆,好好睡一觉,然后明天给自己放个短假吧——看不到天天偷跑出医疗室的那一种。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