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Brow

06-2


拥有一个辛德勒公司控制室的转播摄像头,对黑衣组织而言只需要一瓶大吟酿。白发的老人将代号成员聚集一堂,主位上一如既往摆放的电脑是与幕后不曾露面的那位先生唯一的交流通道。

大吟酿笑吟吟地坐在琴酒身边,琴酒的对面是苦艾酒,另一旁是波本。老人压根不在乎琴酒的嫌弃和厌烦,他将一只手搭在琴酒肩上,并朗声向那位先生解释:“如果辛德勒的董事长说的是真的,我们不就有源源不断的材料和资源了吗?”

大吟酿所说的琴酒不是很在乎,屏幕中那个沉默许久的蓝瞳少年是琴酒如今正注目的对象。

立香这家伙是跟霉运绑定了吗?琴酒下意识心想。

“——他也可以算作是、所罗门的遗物。”

将头发一丝不苟梳起的男人轻声这样讲。大吟酿的笑意一点都没有变,肉眼可见的波本瞪大眼睛的同时、大吟酿察觉到琴酒的肌肉有一瞬间的绷紧。大吟酿能够大约推断出波本的异状从何而来:藤丸立香不会瞒着他两位哥哥仅剩的挚友,夏洛克·福尔摩斯又全然不在意的将本该隐瞒的消息那样自然的曝光出来,波本会有这样的反应情有可原——他甚至可以将这反应推到所罗门身上去,那可是千年前就已死去的王。

那么你的骑士呢,我的孩子?大吟酿的笑容扩大了一些,他险些从喉咙里发出声音来:多可笑啊。迦勒底放出那样多的饵,而你自认为他是骑士的这家伙、可是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你呢?

大吟酿并没有观察其他人,他们都不重要。他的养子自始至终只拜托他能保护住最后一丝证明了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曾青春过的火苗,却并未因他的骑士过多开口。但是琴酒……自称大吟酿的詹姆斯·莫里亚蒂,犯罪界的拿破仑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将他的御主、他的孩子置于危险的家伙哦?

藤丸立香和另一个女高中生、以及一群孩子们一起踏上了1888年、世纪末的英国伦敦。藤丸立香似乎很熟悉伦敦,他甚至在孩子们吵闹着听不懂的时候已经在用熟练的英语与行人交流了。

“立香哥哥来过伦敦吗?”一个小女孩提问。

藤丸立香挠了挠头:“其实算来过?回日本之前在一位老师家住过几天,而且我有几个不列颠朋友,他们甚至会说古英语哦!”

小女孩发出惊叹:“立香哥哥的朋友好厉害!”

藤丸立香与有荣焉地挺起胸膛。

“好啦,步美,我会骄傲的。”藤丸立香揉了揉那个小女孩的脸,“走吧,柯南?来都来了,不去看看贝克街221B吗?”

被称作柯南的男孩表情很难用语言形容:“你还需要好奇这个吗?你这个拿到了英文初版《血字的研究》做情人节回礼的家伙!”

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完全是故意的:“我有不止一本哦?夏洛克可是每年送我一本做回礼呢。”

柯南当场嫉妒到扭曲,满脸周身的神情气场透露出一个含义:那可是《血字的研究》英文初版!

藤丸立香吐了吐舌头:“我家里还有一把福尔摩斯的小提琴,我之前甚至崩坏了一根弦。”

崩弦这事藤丸立香当然是不小心的,但讲出这件事情确实是故意的

柯南的表情扭曲得五官都快要出走了。

他们前呼后拥走过伦敦桥,有一个孩子抬起头,指着伦敦塔发出一声惊呼。伦敦塔上的时间、分针的指针向后倒退了两格。桥上传来细碎的声响,藤丸立香几乎是立刻抱住仅有的两个小女孩,柯南也大喊一声快跑,女高中生拉着孩子之中最为丰腴的那个男孩向前跑,其他几个孩子的反应也不慢。

灾难终究快人一步,何况他们之中大多都是小孩。有一个男孩一脚踩空险些落下,藤丸立香告诉怀中的孩子:“小哀,抱好步美。”他将两个女孩轻轻向地上一滚,小哀紧紧保护着步美的头,藤丸立香回身跑去,和女高中生、以及柯南和另一个男孩一起分别抓住小男孩的两只手。

桥的坍塌停住了。

“……呦,还挺智能的。”藤丸立香揉了揉胳膊,向空气揶揄。

“立香哥哥!小兰姐姐!”

几个孩子围聚在他们身边,藤丸立香立刻笑起来表示他没事,又用眼神提问小兰,小兰也摇摇头说没关系。两个被拉起的孩子有些扭捏,但还是别扭的道了谢。

他们终于来到贝克街221B门口,柯南迫不及待跑上前敲了门,开门的并非夏洛克·福尔摩斯或是约翰·华生,而是哈德森太太。哈德森太太告诉他们侦探和军医离开家去查案,大约需要一周左右才能回来,但还是热情的招待了他们——柯南推断,哈德森太太应该是将他们认作了经常为福尔摩斯探查伦敦的侦探小队。

藤丸立香对屋子里摆设的兴趣不如孩子们——尤其是柯南——大,他大约扫了一眼,发现了一个把自己窝在别人家沙发上的学人精。

藤丸立香问诺亚方舟:“能帮我截个图吗?我想发给他爸妈。”

诺亚方舟大概是被无语住了,并没有回话。

步美看到了放在橱柜上的一幅照片,她呼唤她的朋友们:“元太、光彦,柯南、小哀,这是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吗?”

藤丸立香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了,他只看了那张相片一眼,整个人如遭雷击般怔在了原地。

黑白色的照片中身穿衬衫与西装马甲的是监控室中那个一丝不苟的男人,他的神情淡然,手中托着一只烟斗,看得出他就是游戏设定中的福尔摩斯侦探。那在福尔摩斯身边那个将头发扎成马尾、神情温柔的人一定就是游戏中的华生医生。华生医生的发色比夏洛克要浅一些,黑白色的相片让人根本猜不到华生医生真正的发色,几个小孩子彼此想法不同,有人说是金色有人说是白色,他们讨论不出来结果,只能提问更了解《福尔摩斯探案集》的柯南。

柯南看着藤丸立香,藤丸立香将手指点在“华生医生”的笑容上,他的神情那样悲伤,几乎要流出泪来:“医生的发色是,比樱花要浅……比白银更加耀眼的颜色。”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