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你和我的1/2



藤丸立香已经麻了,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他的内心再起波澜了。

“妈妈?”年幼的女童又轻轻拽了一次藤丸立香的衣袖,藤丸立香深吸一口气,克制住自己想要揉一揉她柔软头顶的欲望。“我没事哦,小杰克。”藤丸立香说,而后为义兄根本停不下来的笑声又叹了一口气。

但那毕竟是做主收养了失孤的自己、未让幼童死于饥寒交迫之中的义兄,藤丸立香自认还是应该尊敬。

“兄长,”藤丸立香说,“我有听到妈妈又在磨刀了哦?”

义兄的笑容迅速的僵硬了一下。藤丸立香很能理解,毕竟身为被尊敬被吹捧被视作神明的孩子半夜掀开收养幼童的房门险些被过保护的母亲一刀斩断作恶的手,这种事情说出去都不会有人信的。

藤丸立香叹了口气,已经完全接受了如今的状况——不接受也不行了,碰到冷水会变成女性、碰到热水会变成男性,藤丸立香几乎每天都要被义兄泼一边水,他已经摆烂了。索性义兄……或者说家族的能力足够强,为他男性和女性的身份都办理了一系列手续,他甚至已经被迫习惯了出门时随身携带两份身份证明了。

义兄的同班同学们开始笑了,他们两个人真的笑得好大声。

“走吧,立香,该去学校了哦?”义兄那唯一的女性挚友试图去拍她的肩膀,半途中却刻意地停了下来。藤丸立香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胸部很长时间,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女性状态竟能有如此丰腴的身体发育。

小杰克的身体消失在空气里,藤丸立香决定报复义兄,于是刻意的掐着嗓子:“悟哥哥会和我们一起去吗?”说完她自己甚至都干呕了一声。

她的义兄五条悟露出了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但他说:“当然呀,我的立夏妹妹,哥哥怎么会忍心你一个人爬去学校呢!”

兄弟……兄妹二人如今相看两相厌。

五条悟的同班同学、夏油杰和家入硝子笑得更大声了。

五条悟、夏油杰、家入硝子,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代课教师、盘星教教主、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现存唯一的校医,以及名为藤丸立香的他们极不普通的弟弟……或者妹妹。

现年十七岁但拒绝上学的藤丸立香从五条家那里得到了一份所谓的特赦:作为现存的唯一一个可以召唤出拥有神智的人形咒灵、甚至有些咒灵可以使用反转术式的孤儿,如果不是有五条悟强硬的将藤丸立香带在身边生活教导,藤丸立香根本无法成长至如今。

——这是五条悟对藤丸立香说的,那些烂橘子们的论调。藤丸立香并没有进行回应,只是盯着五条悟那双璀璨的蓝色眼睛,一字一顿地纠正他:“他们是英灵,是人类的结晶。”

五条悟不在乎那些生物究竟是什么,整个五条家里他现在只在乎藤丸立香。于是五条悟从善如流:“好的,那些结晶。”

夏油教主与要前往学校的三个社畜道别离开,手里还拎着要交给家人的礼物。藤丸立香那双与五条悟相似的蓝色瞳孔目送身着袈裟的夏油杰远去,迅速将心态调整为一个新手社畜对自己再一次第一天上班的担忧:很虚假,藤丸立香从小就在他如今的办公场所中长大,社交恐怖分子根本没在怕;但也很真实,毕竟藤丸立香如今的职业并非只是一名教师而已,他还是一名咒术师。

藤丸立香再次咒骂咒术师,藤丸立夏亦再次咒骂爬山。

批准藤丸立夏入职的是他十分熟悉的五条悟曾经的班主任,如今升职成为校长、从只需要管一个班的问题学生到竟要管一个学校的问题学生的夜蛾正道先生不苟言笑,他看着藤丸立夏的背影,又审视藤丸立香的入职申请,脸上的表情透露出些许困惑。

“藤丸……立夏?”夜蛾正道念出表上的名字,用一种你这个败类啊的表情看向五条悟,“立香只是请了个假出门,你现在就找一个女孩做他的替身吗?甚至连名字都是相似的!”

五条悟当场表演了一个笑得五体投地。他并没有反驳夜蛾正道的猜想,反而在这个离奇的想象上添砖加瓦继续夯实:“嘛、毕竟立香不在的时候,哥哥我会寂寞的嘛!”

夜蛾正道此刻看五条悟的表情里只大大的写了个鄙夷。

“想好怎么和立香解释了吗。”夜蛾正道平静的提问。

五条悟却笑得更开心了:“不用解释哦?立香怎么可能不理解嘛!你以为立香是什么啊,他可是我五条悟的弟弟!”

夜蛾正道:“……”

夜蛾正道:“呵。”




岸波白野捏了捏胸口,再次确定了自己并没有在做梦。

——他依稀记得自己只是失足踩了一脚泉水而已、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待他!他做错了什么!

间桐慎二和卫宫士郎并不想继续听岸波白野的唠叨,远坂凛和间桐樱在一旁努力回想他们周末究竟去了哪里会导致事态走向能至如今。

无果。

在场五个魔术师谁也想不起来。

“还是有好消息的,”间桐慎二不着调地将双脚抬起搭在沙发前的茶几上,“至少我们找到变化的规律了。”

岸波白野并不觉得开心,他还是觉得自己岸浪白野的男性身份就很好——这样出门真的不会被当做女装癖变态吗!

显然会的。岸波白野第一次出现在几人面前的状况岸波白野发誓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远坂凛被岸浪白野连续的搪塞和怪异的声音同时激起了愤怒的欲望,她一脚踹开岸浪白野的门、看到一个穿着岸浪白野衬衫并捂住胸部长发飘飘的岸波白野的时候,远坂家的年轻家主先是一愣,然后语出惊人:“你这算是、解放了天性吗?”

岸波白野发出一声痛苦的尖叫,终于还是引来了屋中合租另外三个魔术师。

远坂凛把两个男生丢出房间,在岸波白野的连声拒绝里迅速地与间桐樱一起量好岸波白野的身体尺寸,用最快的速度出门购买了她全身上下的衣装。于是屋内的形式就变成了时不时的三男两女或三女两男的同居合租。

那可真是谢谢你们。岸波白野绝望的闭上眼睛,痛苦沉思自己怎会如此交友不慎。至于找到变化的规律、那是他某天洗完澡发现自己没有带男性内衣只能拜托卫宫士郎帮他去房间取一件时,被路过的再一次受到大变活人惊吓的间桐慎二泼了一身冷水并现场上演大变活人然后三个人一起尖叫才发现的。

岸波白野回想今日早晨,格外绝望的后悔着:我就不该嫌麻烦用凉水洗头。

从英国埃尔梅罗教室回到日本,五人并未直接回到冬木而是选择在东京合租休整备考大学——这是藤村大河提议的,她的话语总结起来就是没有一个学历的话在日本社会将可能寸步难行。卫宫士郎完全信任这些话,在参加那一次圣杯战争之前他不是没有想过考一个好大学利用知识成为正义的伙伴的。

岸浪白野第二个赞成,间桐樱也表达出向往,三对二的少数服从多数之下,远坂凛和间桐慎二只能用嘴巴来抒发他们无力的反对。

“……早知道是这样,还不如回冬木呢。”间桐慎二又一次说道。

但是之前就定下的行程不能因为岸浪白野变成岸波白野就取消,他们终究还是拖着岸波白野出了门——他们要去排队领取期待已久的限量款游戏,需要验证他们的购买信息。

一天的时间其实很快结束,他们花费了几乎大半个白天在排队上面。幸亏他们已经预约购买过了,只需要等待领取而已——赞美网络发展和网页购物!

领到游戏的五个魔术师当即决定解放全家唯一的大厨卫宫,绕了很大一圈去离家稍远的地方吃寿喜锅。

——这个决定所走向的未来、或许岸浪白野会铭记终身。

强压着羞耻心从洗手间出门的岸波白野听到有谁用嘶哑囫囵的声音问她某个座位应该怎么走,她的大脑告诉她那是距离他们很近的座位,少女便向出声处看去,顺口回答:“从这里出去左转的话——”

岸波白野的话语停顿在嘴边、她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那是她从未见过的、有些三双手臂两对眼睛和臃肿身型的怪物。怪物回望回答了它的岸波白野。

它咧开嘴巴笑了。

被盯上的恶寒从身体最深处涌出、岸波白野几乎是下意识的奔跑起来。她的魔术回路质量很好、但数量实在太少,为了保存体力和魔力,岸波白野只在怪物的手几乎触碰到她时使用魔术。

这无疑激怒了那个怪物。

岸波白野在顾客和店员的惊讶中带着怪物跑起来,怪物撞起或掀开的盘碟,被重物撞击的痛苦呼喊在岸波白野耳边不断响起,少女拉开店门、将怪物吸引到街上去——他们进店没多久就下起了雨,五个人也就慢慢吃饭等待雨小一些。街上是漆黑的、路上的行人并不多,岸波白野回身用顺手从店家玄关拿起的杯子扔向怪物,不偏不倚正好砸在它的一只眼睛上。

岸波白野很怀疑自己的幸运值现在是不是E。

她继续向前奔跑,身后远坂凛和间桐慎二的呼喊让她灵光乍现。

“卫宫!”她高喊,“快用你无敌的投影魔术想想办法!”

无敌的投影魔术确实出现了,但并非出自卫宫士郎之手。

橙发的少女用三对黑白的剑分别斩断怪物伸向岸波白野、远坂凛和自己的手,拉住岸波白野的上臂将她拖走离那怪物远了许多。怪物厉声嘶吼着又从身后展开一双更为巨大的手臂,少女神情和语调格外无辜地发出“啊”的一声,然后骤然激动、语出惊人:“这他妈是四级?!”

岸波白野眼中飘飞的美丽樱花瞬间枯萎了。

少女已然将怪物的全部注意力吸引了在自己身上,她轻盈地跳开怪物砸下的巨手,选择了更加稳妥一些的弓剑作为武器。少女向天空一跃,撒下的月光照在她身上,雨停了。

怪物的手伴随着它嘶哑囫囵的声音向空中无法躲避的少女伸去张开,裂开的嘴角里那条猩红的舌头打了一个结、尖利如刀的牙齿在月光下格外恐怖。

五个魔术师无一不在打着冷颤,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刺激的东西。

少女手中的箭铮一声划过弓弦,螺旋的箭带着月的祝福刺穿那个狰狞无比的怪物。少女同样轻盈地落下,将弓侧立在身旁。

“你们没事吧?”少女提问。

少女手中是一把黑色的长弓,刺入地面的箭形状螺旋如剑一般。卫宫士郎和远坂凛收到间桐慎二和间桐樱这对兄妹的注视,他们当然知道为什么。

——那把弓他们曾见过、那箭上的纹饰他们也曾见过的。

“那不是、Archer和Saber的……”
















扎比:同样是FATE系列主角凭什么你的男女形态相差那么多!

咕哒:……那我能怎么办呢,那要不你去问下蘑菇和武内崇?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